早晨起床下去樓下簽名簽保險的東西

然後又回房間繼續睡繼續休息

後來還是被請下去樓下吃中餐

吃完之後就跟父母去鹿港晃

原本想去鹿港買阿振肉包

不過我哥有從台北帶饅頭下來 所以就不用去買了

所以只有去買個牛舌餅

順便分給阿德和敏淳兩棟的人吃

---------------------------  S t a r  --------------------------

在開車去的路上 上高速公路

我爸在車上刮鬍子 結果聽到墜機的聲音

刮鬍刀沒電了 我爸只有刮一半

接著汽車加油的燈就亮了起來

還好沒有在高速公路上面熄火

然後我媽就開始碎碎念我爸

我爸就說:吼 我說什麼東西你就送一句 妳十八相送喔(台語發音)

到達了鹿港 人還是依然的多

今天剛好遇到天后宮似乎有人進香 所以有八家將可以看

 

後來就晃去老街裏面 裡面真是有夠多算命的


卜鳥卦的

而且裡面有貴死人不償命的龍鬚糖

為什麼呢? 因為

我爸:這怎嚜賣?

老闆:三盒一百

我爸:阿一盒勒?

老闆:一盒五十

點點點勒= = 是怎樣?

老街內也有許多的街頭藝人(!?)

當然還是算命的多啦

其中還有兩個小朋友被叫出來作生意

可是你們烤的香腸真的不好吃 還有 抱歉 我沒看到禁止攝影

後來便折返回去 不過

也人太多了吧!!



往回走的時候順便買要買的東西

牛舌餅 沒錯 就是牛舌餅

現做的牛舌餅耶! 超香的

我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也有買

而且很誇張哦 還要排隊 沒辦法 現做的

可是我的號碼牌也太遠了吧24

然後才排到14號而已 而且有人一次買20包

20包*10(一包)=200片

整個就等的圈圈叉叉點點點 還好有個歐巴桑很好

順便幫我買 所以我也不用排到那嚜後面啦 再次感謝17號號碼牌阿桑



後來便坐車揚長而去回家了

回家趕緊收拾行李回台中

這次東西帶比較少了

不過還是又忘了帶一些東西

我的隱形眼鏡盒子 我的卸妝油 我的筷子

還有在鹿港買童年的回憶

吹泡泡的 哈哈哈 因為瓶子太可愛了 又很大一罐

無聊的時候可以吹 或許我洗澡無聊可以拿來玩


旁邊是號稱寫不斷自動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