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想說作業管理做完了

可以一夜好眠 可以早點睡覺 (因為最近節奏變成兩點多睡)

後來我錯了 反而更晚睡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幾點睡呢? 凌晨三點多才睡

話雖說隔天早上可以選擇要不要去上課 睡晚一點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不能睡晚一點 因為 星期五是重要的日子

我跟<要去好士多Costco搶早餐和雞蛋

幾點起床呢?手機六點多就開始叫我起床 可我還賴床到快七點

然後弄好出門 一陸上汽機車很多 許多上班族要去上班 也都騎的不輸大學生的快

八點到達之後真是很熱鬧





還有很多著正式服裝的外國人呢(高幹及貴賓吧)



剛到的時候現場的人潮還好 可是沒有到誇張的地步

到是SNG車不少 攝影機不少 記者不少

當然 攝影師是很偉大的! 完全不怕身處險地 不怕被車撞 就為了搶到良好鏡頭



後來那擋住的人離開了 想說可以拍一張清楚一點的

結果攝影師跑更遠了 好一個馬路你家的! 無在驚!

後來差不多八點十幾分 不能在湊熱鬧了 便去排隊 結果..

結果 原本剛到十人沒有排很長 不過差個這些分鐘

已經要排到好士多後面了 算走運了吧 排好之後 後面越排越長





停車場的位置誇張到五百多個停車位也滿了

好不容易在那兒曬太陽邊緩慢的前進邊不爽有人在前面插隊





終於排到前面入口 後面還是很長一條= =(誇張) 還聽說早餐發完了

誇張! 我就都不知道我去排隊的時候有經過六千人 不好意思!我也很希望有步行經過六千人的體驗 還真想知道那是多長勒

還好 進去之後 兩樣都領了 不然肯定會不爽 雖然今天不斷的極度想找客訴





拿完之後 先隨處看看 聽說飲料可以無像暢飲 當然要先有買杯子= =

想買 可是又要排 下午又有課 趕的勒!





雖然好士多外表非常 粗獷 別有ㄧ番風味 想說也期待廁所



結果 裡面跟台中火車站的廁所差沒多少 有夠冷冰冰公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