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鬧鈴設了不少顆

為了能夠早上六點爬起床  每十分鐘設一顆

然後後亞太手機也是一樣 每十分鐘叫一次

後來賴床賴到快七點才起來

還在想要不要挖右子起床一起去跑步

後來想想算了 給他睡個夠 所以我就去跑步啦

整個就是很悠哉 明明期末考迫在眉前

還可以有興致早晨去慢跑 當然 也設了一顆鬧鈴讓我達成目標與記得回家休息了

運動就運動三十分鐘 雖然我很想走路走三十分鐘 想想算了 還是跑一下

所以跑一小段路換走路 不會喘了在繼續慢慢跑

在路上 還被狗嚇到 整個很怕被狗咬

看到沒拴住的狗 還得繞別條路 唉 真辛苦

路上偶爾會有人看我 以為我是在逃跑嗎!? 那也逃跑的太慢了吧!

還是在看我跑步姿勢很BG!? 叫個肢體殘障能夠去跑步已經不錯了!








沿途拍的 田邊風光

早上起床換個衣服喝口水素顏便出門了

還好只運動三十分鐘 不然我還真怕回去黑了一個色號




回到家的時候 肚子餓的很不舒服

這告訴我們 不要空腹去運動 看來喝幾口水是沒用的

然後換個衣服 在考慮要不要吃早餐

為了身體健康 所以我還是煮了 真不知道是自己想吃還是真的為了健康的藉口

早餐吃了

炒海帶高麗菜 及 海帶高麗菜蛋餅
豆漿一小杯
草莓一盤

嗯! 感覺身體又健康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