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7四月四日

這天睡不到四小時便起床 洗澡

急忙弄完整理完畢出門

買潤餅皮

一到達時看到人潮排很遠 傻眼!

趕快隨便找地方停機車 還好鄉下地方抓不嚴謹

排好位置七點快八點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拎周罵排到12點才買到潤餅皮

中間過程還打瞌睡

又很熱 一想到有位小姐(Miss Lion)在家裡睡很香甜就很不爽

買完又趕快衝到菜市場買豆芽菜

又趕快標過去叔叔家 拿我的行李

還順便把幫他們買的潤餅皮拿給他們

結果我機車快要變成蔬果市場的菜車

味啥勒?

吊了一包菜市場買的豆芽菜 叔叔拿給我的牛肉麵 阿姨拿給我的小菜

機車腳踏處又放了一堆叔叔叫我拿回家的青菜

車廂放了兩斤的潤餅皮 還有我的一袋行李

左邊把手在掉一包


XXXX!你說這不是菜車是什麼鬼!?

然後又趕快騎機車回去 中間經過公墓 有夠多人

還要小心放在腳踏處的菜掉下去 中間還有停下來喬了一下菜的位置

辛苦的到達了家裡......

叫我爸幫我搬行李 原本想說菜最重 我爸應該會幫我拿

結果他拿了那兩包菜和我左邊把手的行李 = = 看了我臉都快綠了

===============================================================


話說清明節就是應該掃墓 遙想祖先 吃吃潤餅 應景

今年沒有掃墓 因為提前掃好 所以今年我家男丁很閑

拎周罵在那裡排到打瞌睡快熱到悶出病來

中午桌上排滿滿的 都是潤餅要包的料

有:黃色油麵 豆乾 香菇頭 蛋 雞胸肉絲 豬肉絲 鹹菜 芹菜 高麗菜 豆芽菜 海苔粉 花生粉 糖霜

料多 味美 鮮多汁

然後還有飯和牛肉麵可以吃

還有筍子湯和酸菜湯可以喝

Miss Lion常常說:住你家會肥!

中午吃三捲 晚餐吃兩捲 外加喝湯喝奶茶吃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