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電腦已經先顯靈 作出預告 "be broken"

果真這禮拜掛彩掛的很透徹

雖然昨天已經大概確定了 主機板壞掉



早晨 起床 賴了不少床

畢竟上午沒有課 就給他賴個夠

也忘記是如何起床的 反正就先把手機拿去外面收訊號 回來賴床

也順便打開電視 看了所謂晨間新聞 也都快接近中午了說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第一次起床時 看到我的夏天必備的電風扇

竟然 腰折了! 而且我半夜竟然沒有聽到他著地的聲音.....

所以默默的看了他一眼 先回籠吧...



下午上體育課 可喜可賀

我的發球補考 過了!

接下來是考雙打 20顆 很悽慘的 只有七顆

而且這七顆 還是謊報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開始正式上課前先作暖身操

衰小的做完發現 肌肉拉傷

左手上臂拉傷 有爽到

怎辦.....我不舉了啦.......



上完體育課 接下來就要等六點半

今天的六點半是要打工 打完工去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禮拜一總是沒辦法結食

所以我花錢去買小雞推薦的 客家板條 來吃吃看

果真夠油 不過還不錯吃啦 不過40圓真的對我來說非常貴

後來口渴又跑去買一平百事可樂 一瓶要價25圓 才600ML

好貴的一天...



晚上打工 搞不清楚禮堂如何開

好不容易弄好後 跑去找楊大哥要列印名單

結果楊大哥跟我說今天沒有活動

後來經過證實 果然沒有

只好默默的又把禮堂關起來 浪費我不少時間

晚上就也不去考試了 ㄆ!

早知道就上完體育課直接回家 還可以省錢

悶阿~ 悶死了!



晚上請右子幫忙我把主機送去順發檢查看看

果真 是壞掉了 可是那人員兩光兩光

都想偷偷幫我做服務收我錢 還好都會隨時問問看那動作是否要付費

想吭我錢!!?? 別肖想!

結果講的很多東西我都嘛早就聽過= =

主機板可能壞掉 也許 POWER壞了(這個實在是不可能)

你要換主機板的話 可能記憶體 顯卡那些都要換(早就聽右子說過)

所以就把主機又整台搬回去了

後來有朋友過來幫我看一下

發現主機板的電溶組 爆了

雖然還沒到達火山爆發境界 可是也有蓄勢待發的境界

然後又幫我把顯卡在清乾淨

還是都沒用啦~埃

所以打算換新的

換新的話大概要花15000 在可接受價格內

也有朋友跟我說 叫我買一塊舊主機板來換就可以了 花費約1000多

這樣又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所以我猶豫了.......一天是天使 一邊是惡魔...


另外一件衰事

星期六那天 打人 用膝蓋踢人

結果好死不死剛好踢到對方膝蓋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結果我記得星期日睡醒發現腳超痛的

才想到星期六的事情

總而言之 現在右腳膝蓋會痛又淤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