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龍舌蘭竟然可以

麻痺到不行

騎回家路上

平安到家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哦~

我連打字收都麻麻的呢! 阿哈哈

全身都麻麻的.........

話說今天洗衣服洗的很開心

今天掃地掃的很開心

今天用紙盒製作我的置物櫃很開心

今天小噗比我早睡很開心

明天八點有課很爽

電話打不通讓我照道理來說非傷心透徹 

麻痺 我沒感覺了

我還昏昏的

我讓小邱嚇到了

習慣我這樣就好了:)

我很好真的.....

堅持回家不讓我快點回家

我會變很兇悍= =...具有暴力傾向

還會飆車回去 所以還是放我一馬吧..早點回去我就會慢慢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