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地上是溼的

下過雨了

弄一弄準備要出門了

帶把傘出門比較安全

後來發現我心買的海盜雨傘不見了

找了所有可能的放置處還是找不到

一直在回想丟在哪

後來想起來

星期五搭火車回去時好像有帶傘回去

可是到了員林 我手上好像就沒有雨傘了

由此推論 我應該是丟在火車上了

那 應該已經找不回來了







然後想到之前要出月台時 還找不到車票 後來只好補票

回到家那張消失的票 又給我出現….....


然後 就不想去上下午的課了

理由很爛

我怕下雨 我沒寫作業 我沒準備小考 下午也許不會上體育課

後來就待在家裡抓音樂 整理音樂

快接近學校打工時間 

出門前還吃了起司巧克力貝果

然後又趕著出門 因為快來不及了

又想起來忘記拿門的鑰匙 所以又近來拿鑰匙

拿完趕快出門 騎了一下 發現

我忘記帶安全帽了

所以就停在路邊戴安全帽

趕到學校後 果然來晚了

後來忙完後就去上晚上的課

結果去的時候只要考完口說就可以走了

所以烤完我就走了 也沒上到啥課

回到家

停好機車

步行出去買彩色紙回來 想要來摺玫瑰花

結果摺第一朵最簡單 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失敗了

後來挑戰最難的 但是做出來也是最逼真的

花了 不知道一個小時有沒有

摺出來成品呢…

勉強能看 還蠻像一朵玫瑰花的

跟紙團的長相 只有ㄧ線之隔…

晚上很衰

沒預警的 漸漸頭痛 = =是怎樣?







我難過了 我雨傘只拿過一次 還新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