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眼睛實在是痛的不得不看醫生

台中實在是不熟

不對! 應該說

醫療界根本就不熟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最後選定了去東興路上的睿明眼科

是我喜歡的那種 燈光明亮感覺不錯的

然後裡面護士夠多XD 有各自的工作

好吧~ 反正以後看眼科我應該還是會來這一間看

然後診斷的時候

醫生在我黑眼球中

發現了小小的透明薄膜黏在上面

有輕微發炎紅腫的現象

難怪最近眼睛只要一戴上硬式隱形眼鏡就會痛的不能帶 不舒服不舒服

帶軟式的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 就是不舒服 會飆淚

醫生請護士幫我眼睛上了麻藥

拿棉花棒幫我弄下來 弄下來過程中 黏的有緊

還好還是順利拿下來了 好險

好怕眼睛瞎掉壞掉

然後拿掉那薄膜後 黑眼球那地方有輕微凹陷

就是薄膜黏住的地方

要休養個幾天了

然後下禮拜康復後再去找醫生拿眼睛過敏的藥物

還要再去看牙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