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破病第幾天阿?

頭昏的也不清楚了

人老了就是不ㄧ樣 破病天數大增

話說早就知道今天是颱風天

所以就努力給他睡覺

想睡到下雨聲

結果到下午才有下雨聲

反正睡很久很累

鼻塞有更嚴重

醫生 你的藥很遜ㄝ ㄧ點都不強

話說今天颱風天

之前房間出現小果蠅已經極度不開心了

今天又飛進來大蒼蠅

都是從外面飛進來的

親愛的棟友們

要丟容器前先洗ㄧ下好嗎?或是蓋好

你的方便丟東西

讓一堆果蠅飛到我房間 或是蟑螂跑進來

快瘋了我

不要欺負病人




對了

病人也是會看電視的

晚上在看MTV台時

剛好在播類似 大家來找碴的 call in

看著獎金在加碼

按電視上的電話打進去 0204的哦

結果給我說是空號

原本獎金還在兩千

後來加到一萬

電話打不進去很噢

難得我看到不同點耶!

氣死我了

ㄧ萬耶! 囧

為啥電話打不進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