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彰化期回台中

ㄧ回到台中趕快去便利商店付款

拿著印下來到便利商店的付款單

小姐用掃描的掃很久

就是讀不到條碼

當下心想

是不會用輸入條碼的嗎

把心動轉為行動

我:你要不要用輸入條碼的阿?

店:這上面有英文我們沒辦法輸入

然後就把那張放在我皮包上指給我看

店:小姐,你要不要再去列印ㄧ次阿?

我:(ㄧ臉狐疑盯著他看)(還要再去印?我台中可沒印表機 囧,如果要用轉帳的,我不就白領錢?)

店:或者看你要不要把這檔案傳到我們i-bon,然後我們就可以讀條碼了

我:(繼續ㄧ臉狐疑癡呆的看著店員,繼續想著上面的話)


然後就又拿起讀碼機,掃給我看




逼~





第一組條碼輸入進去了

店員有點驚


又掃描第二組

逼~

又成功讀到了

然後又掃地三組

也成功了= =

店:小姐,那跟你收XXX




順利付完前,走出7-11

我笑了

我想她傻眼了 囧

2008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