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全國巡迴文藝營

8/7~8/9 在元智大學

三天兩夜的行程

別人是算睡了幾堂

我則是算醒了幾堂

請的講師據說都很有名

可是我聽過的怎只有那幾位阿!?  囧

是我還不夠「文藝」嗎?

聽過誰呢?

唐從聖、蘇慧倫、李明川、游絲琪、方文山、九把刀、痞子蔡、蔡詩萍、簡媜、林正盛


話說星期四的前一日,星期三

晚上準備該帶的東西,還沒放入行李袋內

後來發現時間有點晚了,趕緊趕快去睡覺

畢竟隔日是要搭六點半的火車出發到內壢火車站

後來蹍轉難眠,快到我五點起床的時間了還是睡不著!

後來還是有睡,可是睡的不多…


早上梳洗完畢,快速收拾好型哩,也趕緊飆車去台中火車站

也順利搭上,要是沒搭上,就損失了,人財兩失阿 囧


到達了內壢,等麥

看到了不少其他ㄧ起參加文藝營的人 

行李都很大…


後來上了接駁車去元智大學了

距離不遠所以很快就達了



到達到報到處,拿了一包,充滿廣告的塑膠袋

內容有:廣告宣傳單、桃園旅遊介紹精裝書、試用品、三天兩夜課程講義、聯合文學ㄧ本

和麥在外頭聊了ㄧ下,便去各自的教室準備上課了



張小虹:三天兩夜的導師課,內容都很有趣,穿著Prada的惡膜、化樣年華服裝介紹,我會努力記得的 囧

安郁茜:你很有魅力,你剛進來我覺得感覺像張小燕,我想我視力還是沒有很好,品味、生活美學、趣,有ㄧ套自己的主張而又合乎規範

李明聰:ㄧ進門我以為是三八的翻版呢!哈哈!前面的鋪陳很冗長,你的研究室真的很漂亮,很像自己的小套房,而後面又教一種特別的分析法,橫與縱,微物星系處處都是驚喜

李明川:你本人真的很不錯!人事時地物方法,色彩分析,投影片講義,這次沒睡覺

張凡恬:你很正,果然是公關,從上課ㄧ開始到最後一刻,都不斷的打廣告,植村秀的試用品先默默的收到包包裡,這個先不算打廣告,接下來投影片在告訴我們公關在幹麻,看了三四場的記者發表會

游絲琪:本人真的很瘦,很誇張= =,很實在的一個彩妝師

辜振豐:老人家上課,果然很老師,我了解到了「法國人不愛洗澡」,川久保玲的外星人裝很有趣

陳建志:照片會騙人,書上的照片比本人好看,誰最具有未來感呢?雌雄同體!


至於晚上的文藝派對

第一天看電影,有些地方蠻感人
第二天聽音樂劇,可是感覺尚未準備好就來表演,不是很恰當,但是當中有個不算是ㄧ線的,唱起來真的很有感覺,只有陳柏霖有來,跟學校學長有像!

三天兩夜所提供的餐點,便當平均來說都算是好的,沒有太難吃的菜色,可是早餐就比較虛了,還出現沒東西吃的情形,而最後結業式有發上晚餐,小餐盒,內容物為統一麵包四個,紅豆、布丁、奶酥、波蘿


抽機票我果然很沒運氣,都沒有抽到

到是恭喜跟我住宿的一位大姐獲得了到泰國的機票,參加了第六次如果都沒抽到也真是命 囧

這次的活動有朝陽的老師來參加呢

最小的大約13歲

而年紀最大的有80幾歲

住宿環境還不錯,有冷氣吹呢,還好還有帶一條浴巾,不然晚上會冷死,雖然還是有一點點點冷到 囧

我親愛的吹風機,竟然突然暴走弱風變超強風,把裡面的塑膠給微融了,嚇死我了,以為要壞掉了,還好隔日冷靜下來了


最後要離開元智大學時,招了ㄧ輛計程車載到內壢火車站

司機你很好,

有人要去B點而我們在A點下車,竟然開超過A點以為要去C點中間會經過B點 囧,得知有要去A點又立刻迴轉到對面,傻眼

我們都說直接去B點在迴轉開回A點,順便在那裡做生意不就剛剛好?

是你真的沒聽到還是在裝傻,讓大家都傻眼 囧

不過你也很認真在幫我們服務啦 囧

我們行李超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