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吃喜宴的時候

服務生非常的認真、努力、盡責

所以我爸便跟他聊了一下

後來便問說

「阿你住哪裡阿?」

『我住ㄏㄨㄣˊ ㄩㄢˊ』

「蛤!?ㄏㄨㄣˊ ㄩㄢˊ?哪裡啊?」

『我住ㄏㄨㄣˊ ㄩㄢˊ』

重複了幾次後我爸換問別的

「阿你現在自己一個人租屋在外喔?」

『對阿~我租房子在外面住』

「阿你家是在哪裡阿?」

『我家在ㄏㄨㄣˊ ㄩㄢˊ』

 

 

然後這話題講了很久

我爸終於聽懂了!

 

原來那服務生住"芬園"啦!

我爸一直聽成

她住"粉遠"

 

我住粉遠
我住粉遠
我住粉遠

 

.........

 

然後我是一直聽成我爸說住"渾圓"

 

可是其實一開始聽我聽的懂他說她住芬園....

 

嗯...我住ㄏㄨㄣˊ ㄩㄢˊ

 

================================

 

同樣場合

我一個叔公

在幫同桌的客人倒飲料

然後桌上擺著打好的果汁和紅酒

(現在宴客似乎蠻流行使用紅酒的或是威士忌)

然後就倒飲料嘛...

然後是拿起桌上的杯紅酒杯倒

還好在倒第二杯的時候

有人敢快阻止他

然後我叔公還說

阿不然是倒在哪!?

囧...

桌上還有果汁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