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完課後

想去誠品晃晃

可是在猶豫要去中友的還是勤美的

後來想說中友的誠品比較特別

外加還有別的事情

去的時候是穿

灰T+內搭黑背心+灰棉褲+帆布鞋+白色小帥外套+素顏

後來晃了很久

晃到二樓去看瑜珈類的書

後來有位女性跟我搭訕

其實也不是撘訕

是突然跟我說話 嚇到我了...

而那位女性... 就是我剛剛在樓下看到的那位呀 囧

原來她是來問我帆布包包哪裡買的

後來就亂聊的起來

重點是他竟然說了一句令我傷心的話

...

 

"你是一中附近的體院生嗎?"

 

....

結果這件事情變成笑話了...

 

 

 

 

各位好... 我是體院生...囧

 

不過後來也跟那女生當朋友了

真是一位好人, 大我九歲有呢! (看不出來說)

在矽品行政部門工作=_=...

矽品...這不是科技英文老師推薦的範本網站嗎...囧

 

 

今天晚跟Mina跟他朋友喝茶

那位KERORO軍曹先生

真是一位句點王!

 

 

還有今天的髮型

真是有如 灰姑娘的12點敲鐘

明天就不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