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

接近中午時

匆匆忙忙跑去買雞蛋

後來得知剩下的雞蛋都是不漂亮的

沾到雞屎或是蛋黃之類的

老闆看我好像真的很需要雞蛋

便叫我站在旁邊稍等一下

要幫我把那先髒污去除

雖然我覺得老闆應該很開心有人買這些賣不出去的雞蛋

老闆很用心的在除掉那些雞屎

又擦 又用鐮刀刮

最後幫我裝好一袋

跟我聊了ㄧ下

 

老闆:你讀哪的啊?朝陽嗎?

我:對阿~我念朝陽

老闆:那你唸什麼科系阿

我:噢~我念資管系

 

接下老闆講了 一句非常重要的話

 

 

 

 

 

 

幫我清雞蛋上的雞屎老闆:我以前也是資管系的耶~不過我是唸修平

 

 

 

˙˙˙˙˙˙˙˙˙˙ 

 

 

我:噢是喔

老闆:對阿~之前我們期末考的時候班上只有20幾個人沒有被當, 老師還跑去幫我們求情, 然後才又多10幾個人沒有被當

我:噢~那你們學校蠻嚴格的耶!

老闆:對阿,可是後來畢業的時候剩下十幾個人畢業

我:恩~那你們學校真的很嚴格

 

雖然我心中一直想 :  我看是你們都不認真唸書吧 囧

 

重點是

 

老闆你在詛咒我們資管系以後出路 是賣雞蛋幫客人清雞屎嗎

 

我寧願賣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