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晚上出去玩不小心遺失了ㄧ邊的硬式隱形眼鏡

趕緊回去配的仁愛眼鏡公司訂貨

後來過沒一陣子

房東請人來打掃屋子

把我另外ㄧ邊給沖水沖掉了

 

 

 

 

因為有認識所以算便宜一點

ㄧ邊NTD $3000

ㄧ對NTD $6000

這數字多讓人心碎阿....

 

 

 

去年也掉過一次

有點平均一年掉一次

去年是自己付錢的

今年沒錢所以跟父母拿

你們很痛, 我也很痛阿...

要是我以後沒辦法自己負擔怎麼辦?

想到都覺得很可怕

 

什麼?你叫我帶軟式的?

不要吧! 我是進士耶!! 是高度進士耶!!!

 

而且我這麼追求"好"

硬式是對我最好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 透氧度高

透氧度高代表它可以讓我長時間佩帶

而且它還可以矯正閃光

帶久了有時後還可以稍微把度數降低

很小片, 只需要蓋住瞳孔

很方便, 如果不能用保存液, 那也只需購買清潔液, 外出如果忘記攜帶, 可以使用洗碗精

因為它就是一片塑膠嘛...

還有, 完全不卡蛋白

 

缺點應該就是價格不美麗

如果有異物跑到黑眼珠部份, 就會飆淚

如果眼球突然急遽轉動, 就會跑到白眼球, 這時候就回覺得眼睛快瞎了

因為跑到白眼球很難拿下來, 又很難把它橋到原位, 然後覆蓋在白眼球的那個位置周圍會開始冒血絲

你看, 這樣多可怕, 還吸的比在黑眼球部分還要緊,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手中有個吸棒

缺點還有掉了很難找, 還要看是掉在哪, 有時後很不小心, 就會在清潔時不小心給水流掉了

 

 

 

後來仁愛眼鏡打電話來通知兩邊都到齊了

隔幾天便回家去拿

然後因為有認識

所以很好的又送我贈品還有獨家贈品

獨家贈品忘記拍照了

之前是仁愛小馬存前撲滿

這次的是仁愛小馬造型音樂盒

而且材質很不錯, 我很喜歡

早就很想要一個音樂盒了

剛好送了音樂盒, 而且材質還不錯, 小馬也蠻可愛的

鈺炘和艾姆還有店長 謝謝你們嘍

雖然這次只有看到鈺炘

 

贈品

30毫升 護理液
10毫升 清潔液
隱形眼鏡儲存盒

 

整組

把東西拿出來就是這樣, 由又至左分別是護理液 清潔液 隱形眼鏡儲存盒, 左邊紙盒是另外購買的清潔液

原本是左右各裝ㄧ袋

這是我的硬式隱形眼鏡, 因為不是同時不見的, 所以是先來某ㄧ邊, 且有各自裝的袋子

 

背面

這是背面, 後面有寫很多資訊, 度數 弧度 類型 etc, 廠商是三普SIMPLE

 

之前贈送的外出旅行包

這是之前贈送的外出旅行袋, 裝整組的東西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