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漏又逢連夜雨

真是太適合說現在的我了

 

在我經濟拮据之時

機車又壞掉了, 我可愛的小紅JR AFI

台中有誰會修理你呢? 我只能信賴以前的老闆了

機車現在停在一中街裡, 而且是在黃色打叉的格子裡, 好怕你被拖走噢

想把你託運過去桃園, 好好的整修, 最近也剛好騎兩萬公里了

可是托運一次要六七百, 我沒有這麼多錢Q口Q. ....

回到家又發現我方便的海盜雨傘不見了....

真是每年勢必得丟掉一支傘....

算一算, 我只剩下不到一千元, 要過到月底

真是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問題阿!

 

 

在台中沒機車!? 我人生變黑白了...

我在大里. 機車在一中街   酷哦..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