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機車壞掉了

讓我瞬間覺得世界末日了

因為

沒機車跟殘障人士是一樣的

今天趕緊處理

還好是小問題

我的繼電器電線被老鼠咬斷了

整個就是很誇張

為什麼呢?

因為停在育才北街去吃個晚餐回來就被咬了

育才北街就是在一中街那邊

有沒有很倒楣

真的挺倒楣的

前來幫我修理機車的也說第一次遇到

停在外面被老鼠咬的

一般被老鼠咬的 都是停放在家裡

還好最後機車修理好了, 也沒有很貴

可是我的世界末日還在

因為

我好缺$

哈哈

 

 

很感謝這兩天幫助我的人(柏臣 小狼 雁茹 夢婷 呆羽 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