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光復路與興中街

繼續朝著向上路前進

好加在向上路很明顯 因為是大路= =

後來騎不久 就看到糖姬了

感動!!!!我終於可以吃第一餐了

機車停在他家的外面

結果裡面的人一直在看我

搞的我很緊張="=

進去後 感覺還不錯

雖然小姐不正講話聲音又不夠大聲 可是很有親和力

點了一份輕食和一碗網路上有名的千層冰

忘記等了多久

我的蘋果燻雞三明治送來了

外層為青醬蒜味麵包中間夾著蘋果薄片和燻雞還有起司

吃起來感覺還蠻好吃的

因為那青醬蒜味麵包好酥哦~~

不過附的刀叉實在是 不怎實用= =

有機會再去的話應該叫它直接幫我切一切

蔬菜湯味道就OK摟~ 胡椒味比較重一點 但不會打噴嚏

湯的內容有洋蔥、芹菜、嫩豆腐、金針菇

它的食材都處理的比較小塊 而且也都燉透了

可能是為女生設計的吧

吃的時候就再想這輕食還真不錯 會想吃第二次

後來吃完就在那兒等

等很久很久

服務聲才發現我吃完了

後來就送我的冰來摟

薏仁牛奶冰

吃起來

很普通

說實話

可能是因為它用的是大薏仁

所以會有ㄧ種很難消去的薏仁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

會列入去第二次的名單內:)

而且店員只有兩位

店內都一直有客人

沒看到沒有人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有電視採訪過

而且網路上也蠻有名的

介紹頁面:http://0423013039.travel-web.com.tw/






在下午四點半多 吃了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