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中友騎往逢甲

而流氓說他會從逢甲網我這ㄦ騎來

她說

我們會相遇的

我怕我找不到路

所以把包包背在身上

背在身上的同時

又很怕被打劫 我想我想太多

西屯路真的很長

都很怕是不是騎錯

還好後來我有打給流氓

還好流氓她先看到我了

我們 相遇了 阿哈哈

到了逢甲

就跟流氓在討論要去哪間電算

決定去沒有去過的

就是旗鑑夜市內的那間

算完後 覺得不是很準耶

不準的趴數大於準的趴數

懷疑是老師問題 哈哈哈

接下來吃晚餐

晚餐吃了一間在旗鑑夜市內的小攤販

叫什麼來著的.... 豬排裡面有起司和培根用炸的東西

還蠻好吃的呢!真的真的! 而且老闆人還蠻親切的:)

到外面之後

買了一杯哈密瓜牛奶

也不錯喝 可能是渴了、餓了

所以都好:D

在逢甲有發現便宜的短褲NT$390

多讓人心動的價格阿! 不過沒辦法試穿 唉!

往回走的時候

流氓說有間的芋園好吃

當然就買來吃阿!

回到流氓的租屋處 在微笑熱狗樓上

進去時想吃吃看微笑熱狗

所以就坐在裡面吃了起來

老闆很親切 會跟客人裝熟 哈哈哈

店員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因為親切阿!!!!!又好心= =

店內放的音樂 只能用一句來形容

"閉上眼睛會以為在夜店"

熱狗吃起來還不錯吃

跟我吃的另一種道地熱狗感覺又截然不同

也是一間會列入可以去吃第二次的店

而流氓推薦的芋園

真的還不錯吃

可是會覺得芋頭味不夠重

可能是只要做成這樣

味道都不會很濃郁吧

哦!應該是哦!




吃飽喝足了

我告別了流氓

也告別了好像在跟客人裝熟人又很親切超有趣的老闆

回到了大里的住處







點頭冰

聽說你不錯吃哦!?

下次換吃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