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

普通的生活

睡到中午醒來

然後用電腦

五點才吃第一餐

是小雞煮的哦~干貝紫菜蟹肉貢丸海鮮濃湯麵

聽名稱就知道有什麼樣的料啦~

迅速的吃完之後

便等小於開車回來準備去彰化開會

迅速的吃完麵、洗完碗、弄完資料 不過才半而已

然後便開始等小魚

五點四十幾分才回來 所以沒辦法六點前到~"~

講了一堆廢話 重點只是我吃了第一餐

後來晚上很晚

在這中間過程

喝了兩杯果汁 吃了三片白吐司

十二點多時

又吃了炸花椰菜、炸雞排、炸百葉豆腐

又喝了一杯酒

喝了一杯可樂

又吃掉剩下的白吐司

後來聊天弄、弄、弄

開車前往太平吃早餐

四點多不知道還有什麼店有開

然後又吃了麻將麵一碗

一大盤小菜和一大盤燙地瓜葉

吃完又走到隔壁的永和豆漿

先喝了一杯無糖熱豆漿解渴

然後又吃了一顆荷包蛋

又吃ㄧ點點的涼麵

後來就在那裡玩

第一次猜拳,猜拳贏的先挑一樣

第二次猜拳,猜拳輸的人則要吃猜拳贏的人選的那一盤

這時候肚子已經飽的跟什麼一樣

第一樣是蠻大顆的水煎包

第二樣是一顆肉粽

第三樣是一顆很乾不好吃的蔥花口味饅頭

還好我都猜贏

一想到我就想吐了

現在要等到肚子都消化完才敢睡!






















噢!我不想心情煩躁吃ㄧ大堆東西

使得肚子凸凸、肺活量降低的死胖子

我不想斷氣= =~

好美麗的心情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