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重點是什麼呢?

早上起床外面空氣很新鮮、天空美麗

還有就是還不錯玩啦

老人活動= =

第一天先去雪霸國家公園

沒錯 就是這個地方

不過很可惜 是參觀 雪霸國家公園旅遊服務中心ˊˋ

不過那裡空氣感覺真的不錯

下午就去小人國玩

而且我進步了唷 變的比較有勇氣吧

因為我玩很像金礦山的那個 不會怕了耶! 喔耶! 阿哈

很可惡的是 牆壁貼著保證會濕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滑下來後 旁邊還裝設噴水的 都是被下面的噴水系統噴濕= =

後來在玩小人國的新設施 瘋狂急流

在等待中 有些人理由都是"我們剛剛在前面排 尿急去上廁所.....(忘了)"

= =整個就是不給他們過 然後後面有排隊的很機車

還會跟我說 阿剛剛有個跑過去的我怎沒有阻止它

圈圈叉叉勒 叫我辦黑臉喔

進去後濕的更嚴重! 因為很衰的 我坐到 被噴最嚴重的位置

全身溼透了! 害我在排隊等待室內雲霄飛車 快冷死

褲子跟冰棒一樣 硬梆梆冷冰冰 還好我忍的住!

晚上就去北投住宿熱海飯店

吃完晚餐 一群鄉下來的 很勇敢的

要搭捷運到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