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哥載我回台中

然後還有我表弟和我哥他女友

順便去新光三越看電影

後來因為吃東西所以就有比較慢一點進場

還好進去的時候沒有做很後面

算剛開始做而已

我先走進去 可是裡面很暗 所以有點不好走

結果我不小心踩到人腳

而且踩到的感覺不是踩到鞋子的感覺

是踩到肉的感覺

所以他肯定不是穿鞋子

因為不小心踩到了 害我偷笑了一下

然後隔壁友人就關心的詢問是否被踩到腳

在邁向座位的時候

就聽到一個聲音.................


"ㄙ............"













害我憋笑憋的很痛苦

因為 那個人 被我表弟又踩到了













而且我表弟說他那時候踩很大力= =





不過怎會有人這麼空安

有人要過還不會把腳縮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