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廢話少說!

回到台中 帶了一些吃的過來

所以冰箱滿滿的吃的 不怕颱風不怕餓 只怕沒有瓦斯= =!



昨天去逢甲逛 後來˙跑去算塔羅牌

老師看起來頗經驗豐富的感覺

可是算出來的結果 俺不喜歡!

害我ㄧ算完心情差的勒!



今天  從學校回來 睡了一個很晚的午覺

之後便出門去中友晃晃 經過時想說

是怎樣 排隊排到外面來 我也要湊熱鬧!

很衰的.. 機車超多  連找個位置都有困難

經過重重困難 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人會多成這副德性

原來 週年慶開始了= = 而且今天去碧兒泉的精華液對折再買一送一 難怪排隊排到外面來

裡面人多到一點都不冷 平常進去逛都要穿外套

週年慶真是可惡的東西 因為有蠻多的東西都打到快對折

還有看到 女鞋阿 一雙八折兩雙六折 還有兩雙三千

也就是說 就算打完對折 還是有利 既然有利可圖 也就是說 成本很低

也就是說 它們賺很大 也就是說 女生錢很好賺



中友逛完 買宵夜路上 突然發生緊急事件

因為小魚的機車拋錨在路上

在路上就算了 還拋錨在墳場旁邊

還好後來很快的就有人過去載她 好險好險

不過發生這種事情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機車上有附一些工具 可是我還是不會休



買完酥皮濃湯回家路上

第一次 三碗酥皮濃湯 掉了 還好掉在腳踏的地方

趕快停在路邊在掉好

後來快到家了在大里橋 綠燈一亮大家像賽馬般衝出去

結果又掉了 而且這次掉兩包再腳踏墊上一包在外面

結果我只好用一隻腳勾著 剩一隻腳在騎機車 而且車之多又不能停路邊

那時間是多嚜漫長阿....那畫面有多白爛= =

還好沒掉下去 不然騎這麼遠去買會哭死

後來停在待轉區趕快在拿起來 這次 小雞決定用手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