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回家

早上很完美的 不小心睡過頭 就沒有去上課了

會沒有去上課是因為 像趕公車一樣沒趕上 只是大學是沒趕上搭別人的機車便車

所以又繼續睡個回籠覺到十二點

起床喝喝我買的瑞穗鮮乳

碰碰摸摸電腦

又繼續回去睡個回籠覺

醒來又是喝喝牛奶吃吃麵茶

到了晚上回到家吃吃家裡的東西

不過吃的比在台中少耶 也比台中飽耶 不過飽的感覺不同

今天是吃洋蔥炒蛋 和 海帶

不過洋蔥炒蛋裡面有加肉燥拌炒

然後晚上便開始幫老爸打打文件弄弄東西

晚點老爸想吃泡麵老媽就問我要不要吃

禁不起想吃的誘惑 所以 我還是吃了!

來一客的肉燥波菜+肉燥+海帶

原本老媽問我要不要再加一顆滷蛋

怕吃太飽所以就算了





結論:

就算要當個胖子 也要當一個吃的很營養的胖子

就是不當吃不營養的東西變肥的胖子!

肥也要肥的有營養價值!





還是要說 我的節食新生活呢? 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