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餐吃喜筵

台上主持人在介紹新郎倌

新郎倌阿 交大博士畢業的呢!

然後現在在聯發科工作 資深工程師

然後這時候我就想到問題了

如果結婚的準新人

條件都不好呢?

那是要如何介紹阿??????!!!!!!!

然後後來吃飽回家散步回去的路上

經過了洗衣店

順便進去拿送洗衣物

結果我爹娘非常厲害






還發現有送洗一年多的衣物在那裡

根本就是忘記它們的存在





我就在想 我看那些寫名條的紙也都發黃了吧

連老闆也都忘了

鄉下是都這麼誇張喔=________________=

放了一年多 不錯!  不會我老了也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