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日回台中宿舍

按往常一般的開啟電腦

結果一樣螢幕沒有反應

結果想說像上次一樣重新開機看看

可惡 沒用!

我悶了.... 趕快找右子求救

右子下來幫我看了看 也清理了裡面的灰塵

還是沒用 就是不開機啦

而且原本螢幕都沒有畫面 想說會不會是顯示卡出了問題

後來右子發現 我怎了連開機聲音都沒有

我也突然才發現 果真沒有開機聲

總而言之 裡面東西都有通電 就是沒有開機聲 風扇也都有在轉

跟右子休息了一會兒 決定明天拿去送修了看哪裡出問題了

後來Jimmy叫我把跟主機板有連接的排線先拔掉看看 

看能不能開機 一樣沒有用

又叫我把跟主機版連接的記憶體的線給拔掉 看能不能開機

不過狀況一樣 就是沒有開機聲音 電流倒是有通

然後......Jimmy就說我可能主機板壞掉了= =||||||

好吧 所以現在結論就是 還是拿去送修看看是什麼狀況

然後 可能要組一台新電腦了

畢竟這台裡面都是古董貨了 拿去賣也沒有比較增值

又最近剛好都要繳交報告 媽呀 我真是太幸運了我 在這緊急時刻

感謝昨天一堆人密我關心我的電腦=_=|||||....

右子 阿樂 Jimmy 建銘 小9 麥 翊翎 文龍 Elvis..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