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八號和九號去阿里山玩完


隔天十號要去展開我的香港自由行


中間沒睡飽


因為回到台中宿舍已經不早了


又要整理行李又要洗澡


隔日又是搭下午ㄧ點半的飛機


又要從台中搭統連到桃園


@#%&*!$.....


反正就是沒睡飽的下了車到了桃園機場


***


很蠢的 走到入境大廳


想說地上怎畫紅色區域禁止通行


然後Mr.警衛ㄧ直看我...


看來我回去國文要加強了


入境出境 大於小於 未滿 #%&*!$.....


真是腦殘阿我.... 還好M過來解救....


我想我要是真的 走到紅色區域 那警衛應該就過來抓我了吧 想到那畫面


警:你要幹嘛!!!(抓)


我:呃!我要坐飛機! 不要抓我~ 囧!


***


上飛機後還是要當鄉下俗


拍機翼  哪天我一天到晚坐飛機就不會想拍了吧



就像住在家裡好幾個年頭 摸黑也可以回到房間 不有趣了


雖然很多人都惠說飛機上東西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 哈哈 我果然視吃如命 


這次華航出的餐是 深抗豆腐佐蝦餅


吃完一份後肚子還是很餓 好想吃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的小弟弟的 他都沒動耶!


***


到了香港現場加簽證 有比較便宜


HK150


順利出關後


先把行李丟到下塌處


不過要到達下塌處 還真麻煩


要先搭赤臘角機場快線到九龍地鐵站MTR


然後在搭到旺角站


整個就是很舟車勞頓 大包小包


不過最累的是M 是大箱小箱吶


還好離下塌處算近 只是當有一堆超重的行李外加得先爬樓梯上二樓電梯 就一點也不近了









這次買了機場快線的旅遊八達通卡


享有兩次免費機場快線接駁


和三天的無限次MTR搭乘


HK300


退票時會還HK50的押金


很貴的一張...看在你三天無限搭乘的份上


***


丟完行李就到獼敦道上晃晃、覓食


後來晃到ㄧ間叫 金發茶餐廳 的地方 吃晚餐


點了香港有名的魚蛋麵和牛腩麵加一點點錢升級茶凍飲


HK32


凍飲 經過這旅行 是一個有點鳥的東西


以台灣來說 就是"冰的" 檸檬+茶


然後尤以這間比較好喝 採用的是果汁(苺類)+茶+檸檬+可愛小碎冰


果然夠凍阿


然後 領我們進去吃的那位伯伯


還贈送我們一盤青菜 炒萵苣 (你是好人!)


總而言之 來到香港第一餐


沒有踩到地雷很開心


現在還蠻想在回去吃的






***


吃飽喝足後


跑去朗豪坊晃晃





這跟香港其他mall比起來


算是最晚蓋好的 也是最新的


這建築很有特色


參差不齊 有起有落 跟朝陽ㄧ樣 哈哈


可是這裡比較沒有ㄧ致性 朝陽可就很有一致性了呢....雖然今年沒有拿到補助金5500萬....


話說這裡的電梯


ㄧ次就給他爬個好幾層樓 囧


感覺上沒站穩 就準備滾很久才會停


最多的是ㄧ次上四層樓


等都等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ㄧ樓的H&M很大



東西也很多 男生的東西就比較少了


裡面蠻多進駐的商店 餐飲的部份不會侷限在同一層樓


有ㄧ間蠻有趣的 Human Touch


不過網路上資料沒有很多


聽說這裡的SASA賣的東西比台灣多


我是不清楚啦 沒注意過 很大間就是了 東西也五花八門的


只是...用這圖案也太 害羞了吧



***


晃完之後


跑去看看重慶大廈



唔 果然很破舊


不過香港好像到處大部分建築物都很破舊 哈哈


只有看外面 有機會的話再去裡面晃晃


聽說裡面有好吃的咖哩呢


接著跑去香江看夜景 不過時間已晚 很多大樓的燈都關了


而且 這江不香 是臭的 走到比較不是主要觀賞的地方 才比較沒這麼臭


不過 是海水味


看完沒啥燈的香江後 去看半島酒店



嗯! 果然都是名車 哈哈


***


準備搭MTR從尖沙咀回到旺角


好空的地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