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如何煎魚才不會水水的

便上網找如何煎魚

結果找到了一篇很好笑的

 

 

以下為內容

 

大妹扶青團的香港朋友最近要來台灣,為了融入台灣的文化,事前上網做了一些功課,想要了解一下台灣時下年輕朋友講話的術語。然後就跟大妹MSN聊了一下。

「什麼叫做7788?」
「ㄜ…大概就是很難搞的意思。」
「那GGYY咧?」
「跟78差不多意思吧!」
「7788和GGYY哪一個比較難搞?」
「………」其實我妹也答不出所以然,畢竟文化這種東西,很多時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那你們台灣人為什麼做愛要叫炒飯?」
「………」
我剛好經過她房間,我妹問我「做愛跟炒飯有什麼關係?」
「炒飯要用上下翻,感覺比較激烈,難不成要比喻成煎魚唷?」
「………」

 

 

看了之後不會因此而知道如何把魚煎的酥酥的

倒是讓我ㄧ直笑

然後又看了其他篇

其中的 詐騙集團真的狠好笑

我也很佩服他可以打這麼多

 

詐騙全記錄 (上) (中)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