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妳有參加跨年晚會嗎?

Moon: 有吧
Moon: 不一定耶
Moon: 怎了?

爸爸: 很冷又下雨,回家比較好

Moon: 哈哈
Moon: 阿爸~我要當年輕人耶

爸爸: 你哥明晚或後天回家

Moon: 是喔,我星期四就回家了啊

爸爸: 流落街頭就是年輕人,別忘我曾經年輕過

Moon: 哈哈~!
Moon: 我考慮一下!

爸爸: 很好,再見

Moon: = =
Moon: 你真的是爸嗎
Moon: 怎麼口氣不太一樣啊

爸爸: 妳媽又不會打字

Moon: 那剛是媽說的話嗎
Moon: 爸~你跟媽要怎麼跨年
Moon: 你們要過12點才能睡啊

爸爸: 一人一隻腳等12點我們一起跨過去2009

Moon: 哈哈
Moon: 太妙了!

爸爸: 總比流落街頭強

Moon: 哈哈
Moon: 說的也對!
Moon: 那你們撐得到12點嗎

爸爸: 有興趣歡迎加入來個3人行

Moon: 呃~
Moon: 不要
Moon: 我覺得你們不到12點就去睡了

爸爸: 早知道,妳跟不上我?的腳步

Moon: 哈哈
Moon: 拜託
Moon: 你們的人生都過了一大半了

爸爸: 古云:人生70才開始,何來一半

Moon: 爸,你什麼時候那麼有「詩」意了
Moon: 中年的開始
Moon: 來跟我一國,媽是屬於哥哥的等級!

爸爸: 說的好

 

 

 

 


 

真是妙語如珠的ㄧ段對話

很好笑 囧

話說跨年我爸竟然在警察局過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