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去學校上課, 下午順便去看牙醫

原本是要洗牙的, 可是離洗牙日子還太早

後來醫生建議我拔智齒, 因為智齒雖然沒有長出來; 因為撞到別顆牙齒彎不上來, 包在牙齦裡

導致牙齒與骨骼沒辦法相連有空隙; 正常牙齒與骨骼是相連的

所以就變成拔智齒啦~!

然後我看牙醫時一直笑個不停

我也不知道我的點在哪, 就很想笑:D

可能是太久沒有常常看牙醫了; 小時候跑牙醫跑的很稀鬆平常

過程就是, 醫生拿電刀把肉切開

然後挖阿挖的, 把牙齒從牙齦裡面挑出來

後來還跟護士要鏡子看, 牙齦裡面的洞真的很大...(挑出來後)

看到牙齒橫躺在牙齦裡面露出白白的也很可怕(還沒挑出來)

可惜我沒看到醫生切開的那過程...

麻藥打兩針真是有夠多的

而且我很久沒有打針, 看到他拿細細長長的那針, 還真嚇人

害我笑個不停

然後把自己的牙齒帶回家紀念

----------------------------------------------------------------------------------------------------

晚上的時候真是痛到不行, 摸自己的臉不像自己的臉

比較像在摸人工皮,  摸別人皮的感覺

麻藥退的時候, 正好是我要進食的時候

連吞口水都會痛, 所以只有吃ㄧ點點:'(

想說早點來睡好了, 休息了一會兒還是醒來了

還是卸完妝洗完澡會睡的比較安心= ="

-----------------------------------------------------------------------------------------------------

今天一早睡醒

我的臉腫的跟中年婦女一樣

像出車禍水腫一樣

像個沒下巴的死胖子

像灌籃高手的老爹

出門只好戴口罩, 見不得人了>_<

話說 是醫生技術差才會臉腫起來

而且要先冰敷 再熱敷

結果我先熱敷....一開始就敷錯了....

我這幾天出不去好不開心:'(

 

 

 

 

快消腫唷.....還我下巴和脖子...我要大口大口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