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最近開始降溫了

很冷 在提醒我 提醒我 提醒我

*

三宅一生的衣服很適合我

me 的衣服穿在身上 我變可愛了!!!

還有那個bibo包阿...我想要大的!

 

*

 

嘟嘟 茶茶 用的是蔗糖

阿sir 喫茶 歇腳亭 用的是果糖

不過歇腳亭大杯熱的不用加價

*

 

OPI的指緣油我想要

改天去別家試基礎保養

*

膝蓋瘀青 是很痛苦的事情

沒想到腫這麼大

*

 是最近.

 

 影像0549.jpg

 

*

最近看電影哭點很低

看波特小姐也可以感動落淚..

 

*

藍光藍光 好棒好棒

好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