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要幹麻?

這次回家好死不死剛好又要幫我爸弄東西

是該幫忙弄點東西 畢竟偶爾才回來 如果回來還不幫忙弄 怕遭天打雷劈

然後今天原本是想要去菜市場研究豬肉 不過我這隻豬睡過頭了

可能是不想看到自己躺在豬肉攤上吧

所以中午才下樓

下午就跑去大潤發 有預期的要購買需要的用品

買了什麼呢? 我想想..

好像也不重要

不過我倒是買到DIY用的四顆輪子

就是生活智慧王曾經介紹過可以加裝在三層櫃下面 這樣機動性就變高了 也比較好移動清掃哦

不過怕不會裝不會用 所以只買了兩組(我和親愛的室友各一組) 價個還蠻便宜的 49塊錢的樣子!

然後三層櫃似乎找不到在更低價錢了 就169是吧!? 不知道去特力屋自己買木板切割有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我媽嫌我吃飽沒事做 搞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總得試試看不是嗎?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有個花旗銀行的來推銷信用卡

信用卡很好賺錢嗎= =?

有個優惠倒是不錯 就是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可以打六折

可惜我未滿二十 就算滿了也必須要有財力證明

所以還是算了吧=_____________=

回到家之後幹麻勒? 當然是把該冰起來的冰一冰摟=_=

然後晚上還要去吃喜筵

家裡有罐香蕉脆片還不錯吃 就是乾貨香蕉

然後回家的時候就在看有啥東西可以搬過去

在尋找的時候 家裡的那些瓷器還可真是不是普通的多

一堆哪裡哪裡的紀念品贈品 真懷疑這輩子有用到這麼多嗎

而且在挖的時候

都快被嚇死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有非常多的屎 據說是蟑螂屎 是吧

還有隻小強突然暴衝走 嚇的我吱吱叫

所以要帶走的東西要我媽幫我洗一洗 不洗能用嗎!? 可以啦 頂多腹瀉送醫

所以明天還是得面對現實的去豬肉攤看豬肉

然後據說晚上還是有喜筵吃

其實要帶的東西還不少呢

瓢盆 調味料 乾貨 生活用品 家電用品





還是要說一句話



我的節食新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