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不是都沒有 就是一次很多

這是星期六回家的戰利品(?)

回去剛好光明街有在做襪子特賣(?)

然後我媽就很開心的想帶我過去看 當然....回家像這種情形

都是老媽在出錢的..      

買完之後當然要吃ㄧ下員林特產(?)

買了一家老店的湯圓 生意好的根什麼鬼一樣 走了一個客人又來了一個

然後又買蕃薯市的雞腳凍 有帶一些回台中

然後隔天星期日 跟隨老媽去吃喜酒

對! 又是吃喜宴!!

然後這次 只能說日子太好

竟然在同一平面 同一會場 有五對新人在結婚辦喜酒

你知道那種感覺很奇怪嗎!?

A新人入會場+背景音樂 然後這對新人走完 又過一會兒 又換別對新人在進來

然後主持人或是主婚人各對新人都有 所以你會聽到 差不多相同的話=_=

你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吃完喜酒回家就收拾行李回台中啦




說個題外話:

回到這純樸的小鄉鎮

騎回家的路上 等紅燈

左右兩邊的車都沒了 可是卻還得等十幾秒才會變綠燈

然後老人就蠢蠢欲動的 整個很想衝過去

都在稍為催油門 就會看到機車前進一下又停住

懂我想表達的嗎?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







坐車回台中路上天空很漂亮





報告完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