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很詭異的夢

我夢到啥勒?

我夢到我長出鬍子來了

還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在那裡摸摸鬍子

還想說 這下子非刮掉不可了

很鳥的夢..

還夢到機車摧油摧很大了

結果還是慢慢的

............................................

話說今天是星期一 考英文

考完把機車牽去修理

因為昨天騎回來才發現

我的時速和里程數都不會動!

趕快去修理 結果裡面開花斷了

換掉要花180 只能說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價

還得知 老闆有個小孩

Wow~~!!!!這年代了...生五個耶!

而且老闆在17歲 還很漂魄少年時代 就生了第一個

恩!老闆 你好樣的!

話說在那裡等待老闆修機車的時候

我想蹲下來看老闆怎弄

就把褲子拉一下 比較好蹲

結果!

我的媽呀! 褲子又被我拉破了!

藍哥牛仔褲可以被我穿成這樣真是佩服自己

等考完試把它撕成短褲好了=______________=

話說最近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