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已經忘記我電腦壞掉多久了

隨著電腦壞掉

我的頭腦也跟著秀逗了

......

能省則省

聽說那台壞掉的電腦, 換個RAM就好了

可是我這裡還有一塊主機板

一直不用它又很浪費

而且又回到那時候一樣 很想換新電腦 又很想舊的電腦將舊使用

我只是在碎碎念 ˊˋ

 

 

最近還在看屋子

 

頭腦現在很混亂

 

錢跟時間好不夠用:(
要快點脫離這種日子!

 

現在是用G皮的電腦

 

 

 

 

很感謝關心我的的人
很感謝在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