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覺得現在太誇張了

開心農場這議題

台灣很多人中毒太深

比如說

網友發起罷玩開心農場這篇新聞

倉庫的東西是不會賣掉嗎?擺在那邊一次賣出有比較爽嗎?

有時間去跨國訴訟, 不如想想怎樣可以賺的像開心農場一樣那麼多錢

然後最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

朋友還傳這樣的訊息過來↓↓↓

 

A:我要去偷你的蔡

A:眾給我偷

A:就很煩阿

I'm۰۪۫F۪۫۰۪۫i۪:?

A:給我偷菜

I'm۰۪۫F۪۫۰۪۫i۪:==你去外面很多菜可以偷

I'm۰۪۫F۪۫۰۪۫i۪:還可以偷花偷草

A:重點是鑰加很多好友嗎

I'm۰۪۫F۪۫۰۪۫i۪:然後呢?

I'm۰۪۫F۪۫۰۪۫i۪:偷菜友什麼好玩的ㄚ..

A:偷那些人的蔡

I'm۰۪۫F۪۫۰۪۫i۪:醒醒吧

A:....

A:...................

A:不然種菜嗎

I'm۰۪۫F۪۫۰۪۫i۪:==

A:種菜藥等很久耶

I'm۰۪۫F۪۫۰۪۫i۪:別種阿

I'm۰۪۫F۪۫۰۪۫i۪:有那嚜多遊戲可以玩

A:...

A:好吧

 

常常有人體醒我要去收成, 目的是希望我種新的再來偷, 不過我農場種花, 沒得偷~ :P

所以現在人真的病的不輕

可能是為了滿足現實生活中不能偷竊的快感吧

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

而且最近新聞都在報很沒營養的新聞

改看大愛新聞好了=_=

 

花這麼多心思在一個遊戲上, 太不值得了, 不如多花點時間陪陪自己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