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和寶貝們聚餐的日子

四個女人很會拖 其實是只有三個在拖

原本約好一點變成快兩點半

聚餐地點在公益路的 香草花房 實在是想不出哪裡有便宜一點的簡餐店

所以就挑這間摟@@ 我記得早上還夢見跟這個有關的夢呢

不過夢裡面的場景 跟實際去看 果然不同(一樣的話就通靈了= =)












(廁所外面)

話說 做夢的內容 是小惠和我先進去 然後有服務生來帶我們 那位服務生很像中年媽媽

然後進去裡面是挑高的設計 內部圓桶狀 外觀也是 裡面擺設為圓桌 很像結婚在餐廳辦喜宴的那種有方巾的桌子

然後裡面大桌的都有人了 所以這位看似中年服務生 便跟我們說剩下兩個四人位 便問我們要坐哪個位置

然後小惠就有點小小猶豫要坐哪 不過也沒啥好猶豫的 因為可以移動桌子= = 想移去哪就移去哪

好吧 這是很無聊的夢= = 而且我也不太會描述我想表達的 總之 夢跟實際不同







四個女人都是點火鍋 可是好像來到香草花房應該是要點排餐的 可是我們很窮 所以都點火鍋了

來的時候剛好有遇到他們在做活動 打九折

火鍋價位兩百多 排餐要四百五左右

我點的是"牛奶美人鍋" 流氓點養生鍋 小惠點泡菜鍋 17的我忘記了||||||||||

吃起來都還不錯吃 還好沒失望>"< 只是那附餐水果 柳丁我一開始以為那是檸檬 還想說這檸檬幹麻用的阿= ="





然後其實還有吃 雞米花 和 巧克力鬆餅

整體來說 都還不錯吃 而且又可以坐在這裡坐很久都不會有人趕你

只是有些站收銀服務生很白目 動作又慢 整個就..

出餐速度倒是蠻快的 覺得站外場的服務生服務較好

而且這裡消費滿五百可以免費算一次命

這次我們有達到1000元 所以是算兩個人的

而且覺得 我個人覺得蠻準的 有機會會想再回來吃 因為價位還好又可以坐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