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又是空虛 騎機車回家好危險

呈現想睡狀態 雖然沒有醉

或許走回家安全點 可惜太遠 非騎不可

還好沒有遇到警察臨檢 還好沒有去年睡著撞路邊車的事件

認識了老外 我聽不大懂你在說啥 但硬要跟你們說話

認識了店員 你果然認得我 公關你一點都不像公關

認識來的人 其實我對你們不怎有興趣

跟dancer聊天 你們看起來好相處多了

被叫上去dance 俗辣流氓騙我 倒認識了朝陽的社工系學姐

又被說像白歆惠

踏出去 結束 快天亮 又是空虛 真是矛盾

那些電話 要好看的 會打嗎? 我不想花電話錢!

而且我記性很差 誰是誰 名子不太記得 臉比較好認














我還要去逛中友 可是化妝包丟在逢甲

還得騎回去拿 住大里真是可惡的地方

忘了跟社工學姐要聯絡方式














流氓你要補貼我油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