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忙著在大掃除

我真賢慧 呵呵呵

可是每天的進度都只有 "*1" 唉...哪天才能像媽媽級那麼強呢!?

有點輕微潔癖 EX:沙發會擦超過四次,不過是逐漸遞減到四次唷

回想起小時候...曾經也是一個 很不愛乾淨的人,曾幾何時

到了小雞家受訓,還有到蘭蘭家見習 變的.. 愛乾淨(對我來說摟)

最近回到家裡 坐息就是 睡覺 吃飯 打掃開始 吃飯 看電視 就寢
連續幾天了阿..從一號開始摟

決定五號要好好的出去 雖然我沒錢了 唉

然後晚上回家等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來了會拍照的

然後六號雖然是除夕夜 我也絕對要不安於室 出去晃晃 然後晚上吃年飯

當然 我一樣是沒有錢 

還得想想如何把彰化銀行的打工零用錢領出來

還得去拿訂的外套 

-----------------------------------------------------------------------------------


還有呀 在昨天星期六 2/2 這一天是值得欣喜的日子

因為等了一個多月的網拍商品來了 開心的勒

買了哪些呢...改天再好好說

重點就是東西我很滿意

給他五個手指頭 滿指頭獎

先說一點點好了...

1.橄欖油卸妝 新體驗 新感受 味道很令人愉悅
2.洗面乳成分絕對百分百安全無慮 不必像皮膚科護士小姐所教的方式來洗 想怎嚜洗就怎嚜洗 不乾不澀不繃







簡略報告到此結束 

里歐娜Leona Lewis新歌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請點選左側音樂聽聽吧:))好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