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二

是個無聊的第二天

原本是想要早點起床

結果賴床賴的很徹底 七點 八點 九點 十點

都設鬧鐘 還有貪睡呦~

結果還是睡到下午一點半多才起床 開始準備下床

到樓下發現 靜悄悄 又黑暗暗

只剩下我一個人

很好 全部人跑掉也不會跟我說一聲

害我在家裡無聊又懶的出去唉 看了一晚電視

--------------------------------------------------------------------------------

話說昨初一

早上去廟裡拜拜

然後便去大姑姑家

吃完中餐一群小孩子因為無聊

所以就跑去老虎城看CJ7了

晚上回家煮了大鍋泡麵吃

(今日發現那些泡麵過期了)

然後晚上出門買汽水

表哥問我要不要開車看看

然後我就去開了

回來時就不敢給我開了= =







重點:誰可以陪我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