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那陣子

就開始天氣冷 大家應該都是有目共睹

其實冷 是看不到的

應該說 大家都親身體會到了

而且最近真是越來越冷

騎機車出去 很圈圈叉叉

騎回來手都快要結冰了

然後還會輕微頭暈暈頭昏昏 頭痛前兆

整個非常糟糕的天氣

去年有這樣嗎!?

好像沒有嘛! 我記得去年天氣可好了

不是溫室效應嗎

怎最近冷氣團一堆就算了 國外還有雪災

那溫室效應是.....????

冷就算了 每天睡前都會看一下冷氣的溫度計

17度時 噢噢噢噢噢!!

16度時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15度時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已經很震驚了!

不能說震驚 應該說會小小自豪 雖然很蠢

不過我輸了

爸媽房間贏了

母:昨天我房間睡覺的時候11度耶,你房間幾度?

是的11度 在冷下去屋子都快變成冰箱了 以後東西也可以不用冰起來了

而且我每天爬樓梯走回房間 每往上一層樓

又更覺得溫度下降

每天起床都不想起床

這寒冷 讓我了解何謂賴床

因為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