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想說

哇~我是小富婆 有一點點錢

結果老天真是太不眷顧我了

唉....

先是怎樣呢

買個洗髮精很開心 想說這瓶不錯

想說是護色洗髮精

過了幾天發現是 護色潤髮乳



這時候是覺得還好 想說還有一點點錢

反正也沒有潤髮乳 倒是沒關係

後來還朋友五百多塊錢 這是意外支出 對! 就是突發狀況 類似突然要看醫生 突然機車壞掉 這樣



回去打工後

第二天準備要打工

在夾睫毛的時候

掉了下來

找到了 拿起來要戴

就滑下去

就再也找不到了....................



很好 ...

去原本佩帶的地方問老闆

這樣掉了一片

三千元...我想這是打完折的價格

當初配的時候 單片也沒這麼便宜

然後還要先買日拋的來度過接下來的一周

十天份就花了四百

回台中買車票 還有借放機車的錢

身上剩下一百是怎樣

好吧. 加油錢

我想老天是為了讓我減肥!

說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好了

我雨傘找到了

好險放在堂姊家

不過我又忘記帶回來了............

然後我隱形眼鏡不見 然後就先去配個日拋

然後得要再做個視力檢查

近視度數一樣重 有分機器檢測的還有人的檢測的

一樣還是八九百度

還好目前還沒有瞎掉的徵兆..

然後原本閃光 150 和 200

自從戴了硬式隱形眼鏡 戴了兩年

我閃光剩下 0 和 75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戴了兩年....

嗯! 以後小心摟

後來我帶軟式的

晚上要拔掉 拔了很久才拔掉

硬式你快點回來吧!

我還是習慣你

好舒服 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