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嘴巴破洞破在上嘴唇

想噴一些西瓜霜

都沒辦法

痛死了 真討厭 期待快快好

==============================================================================================

今天(0520)上午等寶貝中午下課回來

原本想說會打電話叫我去樓下 然後一起去精明一街逛逛

結果寶貝上來了 也告訴我讓我很傻眼的事情

傻眼事情另外敘述

後來跟寶貝要去一間賣義大利麵的店吃 結果沒座位了

就先去精明一街稍微晃了一下 然後去另外一間有賣義大利麵的店吃飯

結論是:花了不少錢卻吃了一點點

因為兩個遜咖很快就吃不下了 陣亡

還把剩下的pizza打包回去給微笑熱狗的店員吃

吃完後還在外面拍照 自己為在外拍

在店裡面也有拍 有張很經典 因為太醜了 很像中邪被附身

吃太膩後來還得去7-11買個去膩的

然後繼續逛精明一街

精明一街的重點是:好多便宜的!

比如說:今天跟寶貝合買了衣服兩件才三百、比基尼150就有ㄧ套了(還可以下水喔)

期待下次:我們三個人可以一起出來,當然我也很想念我其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