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凌晨兩點多

躡手躡腳 電捲門順利打開

也順利的把門鎖轉開

可惜我竟然忘了還有一個內鎖 囧.......

只好打手機叫我爸幫我開...

可惡 沒算到這一點! 結果還是被念了一下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啦! 整個人都可以放輕鬆了不少

要啥有啥 還有很重的粽子味

早上睡到十點起床

吃到肉粽感覺真好啦~

可是料變少了 囧

很久以前 還有包過蛋黃栗子的 今年沒有

不過很大顆還是沒有變

這些都不是重點

後來晚上帶了十顆拿去給店裡的同事吃

不小心待到十點半 趕快騎機車回大里 囧

中彰那河堤那段路真恐怖 

有些路段都沒有路燈 欺負我視力不好就是了

害我差點騎到人行步道上 囧

這些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面我畫的圖 多嚜有藝術天份!

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