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奧肖年

晚上堅持吃外面餐廳-多喜福

醫生特別交代

刺激性食物別碰還有清淡不油膩為主

刺激性食物包含:菸、酒、辛辣、咖啡




多喜福算是第二次去吃

這算是吃到飽火鍋界中 我會比較願意花錢去吃的

啥?你說千葉不錯!? 噢!我以前在千葉待過…所以…

因為我是奧肖年

所以連吃東西也輸人家 這次吃的比較少 囧

不過該吃的還是有吃 就是肉 肉肉 肉肉肉

裡面的服務ㄧ樣還是很好

吃完後發現醫生的交代…

還是有在我心中!

只是沒有照做而已 囧

沾醬有辣 湯頭加一點點麻辣湯頭的 喝咖啡 

ㄧ樣都沒缺 囧

我還是很懷念健康煮吃到飽的時期 



診所打的針 真有用!

現在燒退了

可是還是破喉嚨

大熱天還能發燒感冒 我真服了自己 囧

醫生說三餐飯後吃白包 睡前吃青包

我已經吃青包好ㄧ陣子了 怎嚜還沒有嗜睡的症狀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