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堂八點有課 前晚便設了鬧鐘

6:30  7:00  7:30

第一個鬧鐘我醒了 還稍嫌有點早 便繼續入睡

後來耳邊傳來一個清晰女聲

「喂~」

然後我也很蠢的拿起手機也回應了(空手假裝有手機)

「喂!」

然後我也忘了又說了哪句話

「有沒有人」 or 「怎嚜不說話」

沒有回應一會兒

看了ㄧ下手機 八點了

I'm Late

 

 

中午便跟<說了這件事情

然後又提到

之前 柏秀妞

晚上在二樓看電視的時候

耳邊傳來一個清晰男聲

「喂~」

然後便想說是不是手機按到擴音之類的

結果發現手機離自己很遠 不可能按到

 

 

然後晚上又聽到 柏秀妞說

之前剛入住的時候

<有次在跟朋友說電話

朋友那頭便問她說

「你旁邊的男生是誰啊?一直在說話」

 

可是 旁邊沒人阿!

 

我今晚還一個人睡耶!

 

 

 

 

話說這國慶日隔天與親朋好友出去吃飯

我哥的女友就說

她弟有次接電話

開頭第一句是

 

「喘氣!(台語)

這什麼跟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