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菜單, 字體很漂亮, 很合適

菜單

服務生先送來兩杯水, 桌上是裝飾, 很可愛的綠色盆栽

兩杯水

今天是和Miss G出來吃下午茶, 感謝妳陪我出來吃阿

partner

品嚐食物是我最大的快樂來源阿

這下午很美好

這是店內的樣子, 用手機拍果然拍不出效果來, 這裡感覺真的很寧靜很舒服呢

裝潢高雅

 桌上盆栽獨照, ㄧ樓的花店有販售

桌上擺飾

 

後來先幫我們把茶送過來了, 附上糖

我點的好像是大吉嶺紅茶

G點的是水果茶(?)

我有點忘了, 果真是茶, 只聞其香


Tea & Sugaur

 

等了ㄧ會兒, 朝思暮想, 企盼已久的點心塔送來了

 

 

下午茶

豐盛的下午茶

 

正式的下午茶點心一般被壘成「三層架」的形式:第一層放置各種口味的三明治(tea sandwich),第二層是英國的傳統點心司康餅(scone),第三層則是小蛋糕和水果塔。這個三層架點心應先從下往上吃。除了這種必不可少的三層點心,一些牛角麵包、葡萄乾、魚子醬等食品也會被擺上來,來迎合賓客的口味。 【維基百科】

 

下午茶最底層

 

那麵包酥酥軟軟的, 切薄番茄片夾起司很好吃, 還有我最喜歡的煙燻鮭魚...etc, 從圖片應該不難看出來

下午茶中層

 

中層擺著有甜度的點心, scones對我來說 Eslite Tearoom > Starbucks >  The Peninsula

嗯...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肯德基的百思吉也還是我的愛, 就跟 scones不太ㄧ樣了

下午茶中層

我對餅乾跟蛋糕興趣沒有很大, 不過吃起來也不賴哦

 

下午茶上層

 

最上層的是可麗露 canelé, 軟糖

那軟糖不像乖乖桶裡面那軟糖ㄧ樣必須要嚼的, 乖乖軟糖真的太有嚼勁了! 整個感覺就是在吃果膠

而 Eslite Tearoom的下午茶提供的軟糖

則是會慢慢從嘴巴化開的喔

不過我很怕酸, 所以只有吃了ㄧ顆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跟半島酒店的下午茶的比較圖

下層
上:Eslite Tearoom
下:The Peninsula

上層
右上:The Peninsula

 

擺盤
右下:The Peninsula

 

中層
上:Eslite Tearoom
下:The Peninsula, scones很大一顆, 所以就直接佔了ㄧ個盤子的大, 太濕潤所以沒有很喜歡

 

上:The Peninsula
下:Eslite Tearoom
裝潢
裝潢高雅
可以看出來 Eslite Tearoom只是比 The Peninsula小而已, 迷你版

 

午茶塔
左:The Peninsula
右:Eslite Tea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