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下雨

稍稍紓緩了台灣的旱象

真希望在我出門的時候

雨能停

我到目的地的時候

雨在下

而且星期二的的喉嚨痛

原來是要生病感冒的前兆阿

還好身體健壯

遇到這些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雨

沒有加重我的症狀

我想在睡個幾天, 應該就會好了

 

今天星期五, 老師說要去中興大學聽演講

會算簽到

早上去學校上課, 跟老師報備了ㄧ下說要去聽演講

出了教室發現雨勢不小, 猶豫了ㄧ下要不要去聽

後來還是為了ㄧ個便當去了

千辛萬苦的到了, 全身也很悽慘落魄

很順利的中午吃到便當, 還頗豐盛的

中興吃的便當

後來雨勢未停, 便又聽了ㄧ場演講

中場休息出來, 中興大學很不錯, 還有招待點心茶水

還不錯吃說

如果我們學校舉辦演講能附帶自助式的餐點

這樣多好阿!!

最後

還是希望下雨能在我沒出門的時候下雨

在我出門的時候不要下雨

然後天雨路滑, 希望大家騎車能小心

系主任時間主任也說過, 我們資管系蟬聯幾年的學校交通事故之首

我印象中我大ㄧ的時候就第一名了

現在都大三了, 意外事故事件還是第一名

對了, 我的電腦ㄧ直叫, 我好害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