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 上午10點公佈答案

24號凌晨兩點半對答案

悲喜交加

喜的是, 我 華語領隊過了!!!!

悲的是, 我 華語導遊不及格

 

領隊第一天考

導遊第二天考

 

星期五晚上1130入睡 星期六凌晨4點起床

星期六晚上1230多入睡 星期日凌晨5點起床

 

第一天寫的時候精神很OK

第二天寫的時候頻頻打瞌睡

 

寫的時候明明覺得領隊好難寫

結果對完答案竟然剛剛好相反

 

我覺得 我明明把台灣史地背的還不錯ㄚ! 寫考卷時也覺得很OK阿!看來考試還要看運氣=_=~

 

我想 應該不可能跟前一晚去驗妝有關吧!?

=_=明年加油! 肯定是我念的不夠熟! 絕對跟我前一晚去驗大ㄧ的妝沒有關係!

希望真的沒關...

 

 

最後, 今天去驗大ㄧ的妝, 東西出來了, 非常令人高興, 明天還要再去做最後的確認!

大ㄧ的啦啦阿~加油了!

希望冠軍對你們來說, 是可以很垂手可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