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

繼續出發

往下個地點前進

前進到中友

去中友的目的很簡單

我要換衛生棉= =

順便晃一晃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POLO衫都會以興趣 眼睛就亮了起來

日系多層穿搭實在不適合我~"~ 因為我也不會

後來晃到GIORDANO

它家的短褲我都很有興趣

試穿了很多件都蠻喜歡的

嚴重懷疑他們的鏡子照起來比較瘦!

也想買牛仔褲ˊ口ˋ!!

晃一晃看到算塔羅的

就很想給他算一算 可是

礙於在百貨公司算很詭異

所以便打給流氓

剛好剛下班

按照流氓的指示

網逢甲前進


中友我還沒逛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